close

 

三人份多功能小電鍋
買它是因為想把小人的副食品用的工具和家裡的分開而已

雖然在下手前自己也曾猶豫過是否要這麼專程買一個專用的小電鍋給小人,

但實際買了以後,發現用處頗大,
至少不會和大人在吃的東西重疊,小電鍋熱著小人的副食品,或蒸著小人的副食品,

大電鍋就像往常一樣,加熱午餐、晚餐,煮湯,蒸東西什麼有的沒的。
不過想想其實還好,本來以為自己算超級愛買,但有了寶寶後發現其實很多媽咪都很捨得投資孩子這一塊的東西,無論是用的、穿的、吃的...

所以強烈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寶寶的媽咪爸比們!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而且,小電鍋退休後的用途了...就是當我在公司的專屬電鍋好了~哈哈
說到公司的電鍋,好幾次我專程帶便當到公司用餐結果根本等不到電鍋?

甚至還有人把我的先拿起來然後放她自己的,之後就忘了把我的放回去誇張吧~

 

【日本IZUMI】新一代精緻電子隨行鍋(TMC-300)

比較過了,這裡買最划算

【日本IZUMI】新一代精緻電子隨行鍋(TMC-300)

arrow
arrow

    matt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