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推掉應酬,為的只是盡早回家陪伴家人,但回家後,看見一屋狗毛及灰塵,還是決定清潔家居才與家人小孩來個「天倫樂」!怎料,清潔家居的功夫真不少,想用吸塵機時,又要安頓好小孩和狗狗,生怕聲音太大嚇壞了他們,又怕他們追著電線拚命咬。最後,忙碌清潔後,已沒多少心情與小孩.寵物玩樂……

一般的吸塵機發出的聲音很大,很多時,小孩和小狗也會害怕,而且吸塵機排出來的氣體有時很臭,亦要花時間安裝、整理電線,吸塵也最多一星期兩至三次。半年前,朋友從日本帶來這部V-BOT;與其說它是吸塵機,倒不如說它是清潔機械人吧!除了要傾倒塵盒外,我不用與它接觸,但它已可以定時定候在家中吸塵


日韓熱賣 技術專利

當你看著V-BOT「工作」時必定不禁驚嘆,看著它以智能隨機模式走遍每一個角落不停吸塵;反覆以直線、迴旋及沿牆等模式走動,更靈活地在餐椅腳之間穿梭,連平時打掃不到的梳化底、床底和櫃底都通通掃乾淨。用家只需設定開始工作的時間,並根據所須清潔的空間大小選擇20分鐘、40分鐘或60分鐘的模式便可。

 

最近流感肆虐全城,或許病毒不會直接傳給小孩或寵物,但春夏交接期潮濕多雨,容易孳生細菌、蟎、蚤等,因此有必要將家居列作「高度清潔戒備狀態」。其實除可每天 keep 住清潔,防止狗隻染上皮膚病及傳染病外,主人更可根據天氣更換合適的寵物用品,讓小寶貝住得舒服,自然便健康啦!

這部 V-BOT 自動吸塵機械人,內置智能電腦晶片及快思邏輯智能清潔程式。其真空吸塵器更取代傳統捲刷吸塵器~特殊感應裝置,遇樓梯會自動倒退轉向繼續工作,不會掉落樓梯!使用壽命更長的吸塵馬達(約5000小時)! 獨創靜電除塵紙擦地功能,可擦拭地板,效果猶如人工抹地! 做家事不在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現在這裡下殺~ 這裡買最划算~

 

【V-bot】超級鋰電池迷你智慧型掃地機器人 -2合1(i6蛋糕機-草莓)

arrow
arrow

    matt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